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

想重新开始


好想认真生活每一天,好好活出精彩...

也许是最近的生活太闷了吧,整个人也懒懒的,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...

想做的事情很多,能做的事却好少...真叫人失望...

每天都这样混过...回首想想,却出现一片空白,没有颜色.

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心情可言,没有所谓好心情,更没有所谓心情不好.

日子就是那样过...灰灰的,毫无生气...

象我这种性格的人竟然可以忍受沉闷那么久,真奇 怪的说

幸好我现在只是暂时做工,幸好我还可以享受多几年做学生的乐趣....

好难想象,以后我要做工几十年的那种日子==

想到会吐...

我的生活需要新注入...喜欢每天可以学习不同事,知道更多的那种感觉...

所以常常希望去到不同国家,认识不同的人,学习不同的事.在不同的人文气息环境下生活,

这才象活着,才有呼吸...对我来说.

最近喜欢上一个美丽的岛屿,那是世界上最后一个被发现的国家,叫喀里多尼亚.

看到那里的风景真的有感觉活过来...

希望我的新生活赶快来临.为自己加油~

CHEER UP!

1 則留言:

  1. 想做的事情很多,能做的事却好少...真叫人失望...

    very agree!!!!!!!!!!!!!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