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

想当自己


这个世界很大,所以我很庆幸我的渺小...
那一抹蓝深深吸引了我,这抹蓝的浪漫,就算一个人也能体会...
如果我能如那海水,那般自然那般平静,我对生活也许再也没有什么奢求...
我就只想当我自己,想把自己的角色诠释好,
然后再走向我向往的自然世界...
所以我正重新寻找自己,真正认识自己...
认真生活,让每一天都想世界那么精彩...
生命并不很长,也不知道到底能够活多长,
想做什么就着手去做,无论什么结果,都值得
不要再为了小事斤斤计较,别再为了小事而忧伤,那该有多么不值!
视线放远些,心胸自然更不用说辽阔...
有一天,我拿起背包,没带几个钱,就这样远走...
这一天,我盼...
会实现吗?我又怎么知道...谁又知道?
在一切未知中,最靠近梦想的脚步就是努力...
期待一个全新的自己,整理好了便重新出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