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

遇见自己

曾几何时有想过,如果有一天,我遇见了自己...
会是一种怎样的心情?
当我遇见自己,我应该会觉得那只不过是一个非常普通的人类...
一样会哭一样会笑,一样会发脾气...
只不过,当我遇见自己时我会喜欢这个人吗?
这是我常想的问题...
很奇怪吧...我...
如果有一天我认识了一个自己....
这样的画面...我努力思考...
怎么也找不到答案...
当我们认识一个人,然后再评论他,挑他的毛病来高谈阔论时,
是否也忘了?当我们遇见了自己时,才会看得清自己的不堪...
对于别人只看得到缺点而无视优点,那么对待自己时是否该公平些呢?
遇见自己,公平对待;
认识朋友,宽容以待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